【all叶】日了那只叶不修!(搞笑版~可能会出现ABO以及一定会有的OOC)6

呐呐,这会出现ABO哟,想掐架的太太们就先别看了,呐呐这里是ALL叶哟,喜欢单CP的妹子们可以点右上角的X了,呐呐绝对是OOC的干活,请受不了的丫头们赶紧离开哟~有姑娘说我的标签打的不对,这里的ALL叶其实是每个CP都是单独的小章节,因为我是叶受党,所以我会单独列出每个CP出没的段落的,被我标签雷到的姑娘抱歉哈

下面开始正题

“前辈~~~~”九点水笑的格外的甜美

呆毛闪闪,星星眼小红花一般望着叶修的周帅帅虽然说不出口,但是已经充分的表明了此时是有多激动~

”我去把九点水你要不要笑的这么嚣张啊!你们轮回有这么闲吗虽然是夏休期但是队长和副队长要不要这么偷懒的跑到兴欣还是说你们根本就是打着别有居心过来的!“

从第一个音符飙出开始,众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捂耳朵,关门,放包子!

“黄烦烦你要不要这么吵啊!我去你出租车离着边还有100来米你的垃圾话竟然还能无差别的攻击到我们这边联盟要是不把你做为有声boss

都对不起你这360°无死角的AOE技能!包子快上去拦住他! 为了我们的宁静不要大意的一板砖上去吧!”

“好叻,老大你等着瞧好吧~”

在包子上下翻飞的板砖舞之后,呼,世界安静了~

本着任何带有不健康思想企图独自占有叶修前辈人的都是阶级敌人这一根本目标,喻文洲看了一下”下半身瘫痪上半身中风脖子以下高位截瘫“的同队成员,从路别绿化带里摘了两朵小白花放在黄少天鼻孔里,然后微笑道

”少天,安息吧,阿门~~“

然后开开心心的去敲兴欣网吧的大门,眼望着自家队长远去的身影,黄少天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死道友不死贫道……

TBC

简单更新一下头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