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日了那只叶不修!(搞笑版~可能会出现ABO以及一定会有的OOC)3

呐呐,这会出现ABO哟,想掐架的太太们就先别看了,呐呐这里是ALL叶哟,喜欢单CP的妹子们可以点右上角的X了,呐呐绝对是OOC的干活,请受不了的丫头们赶紧离开哟~有姑娘说我的标签打的不对,这里的ALL叶其实是每个CP都是单独的小章节,因为我是叶受党,所以我会单独列出每个CP出没的段落的,被我标签雷到的姑娘抱歉哈

下面开始正题


论荣耀职业圈谁敢挑战韩文清,除了叶修首当其冲就是黄少天,不得不说黄烦烦的垃圾话无差别攻击boss技能场面AOE,360°无死角,口活不好者必杀,心理素质差者舍命一击啊~

霸图的同学们现在很紧张,因为他们中了一个叫做队长心情不爽中,一不小心就要上交钱包的DEBUFF,为了抵抗持续上交钱包的DEBUFF,副队长张新杰开启了不黑人不舒服斯基的黑化模式

”喂,是少天吗?“

”诶诶诶诶诶?张新杰你竟然会给我打电话?你哪根筋不对了?还是你想和我PK了?本剑圣不喜欢打奶的,尤其还是你这种其实没奶的,不对啊,你是omega你应该有奶的……“黄烦烦,重点不是人家有没有奶好吗……

”停,我找你有正事!“你妹啊,你才没奶呢!你们全家都没奶!

”诶????你要是有正事不是应该打给我们队长吗?为什么要打给我?难不成要挖角?本剑圣才不去你们霸图呢!看看老韩那张钱包脸,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可不是用来买钱包交给老韩的!“死都不去霸图!

”……黄少天我给你打电话就是个错误,你已经浪费了我3分钟对我进行无差别的垃圾话攻击这笔账我会在两周后的比赛中讨回来的然后我现在就是想问问你知不知道叶修前辈是omega的事情!“呼,一口气说完真是爽

”啥?叶修是omega?“黄烦烦受到会心一击

”恩,难道你不知道?“

”我去啊,我一直以为他是个alpha!你妹啊竟然是个omega!我去我不行了我要去告诉队长叶不修竟然是omega!不对啊为什么张新杰你知道他是omega?难不成你们在一起了?我去别这样!“

”黄少天,又没有人说过脑补伤肾脑残伤人?“

达到了目的的张牧师灰常的开心,我不痛快,你们也别想痛快!战术心脏心真脏啊……

TBC

短短的先更一下,接下来,就是见证剑圣垃圾话的奇迹时刻~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