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记(严重OOC,伪生子,带伞哥,不定时更新)1

写在前面,曾经退过一次圈,梗是我自己的脑洞,13年末就发过一次,现在是修文后重发的。4年的空窗期,这个梗也可能被哪位太太润色过了,也许后文不知哪一段就会让人觉得似曾相识,但是,这里要严肃的说明一下,本人写文绝不存在抄袭,撞梗在所难免,我会尽力避开,因此谢绝在评论中掐架,不想看的直接右上角点X,我没逼着你看,我只给喜欢看的人写。就算这篇小说没有热度,它也会有我这一个固定的读者。谢谢不嫌弃我的各位看完以上这段话,下面放正文。

楔子

“帝君帝君不好了,酆都大殿传来消息说酆都大帝今晨往生了!”

……

一世又一世的轮回,一生又一生的等待,新鬼含冤旧鬼哭,茫茫众生里,却没有众人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鬼界大神酆都大帝竟然会往生,说出去都是天大的笑话!已经封神定将的人,统领鬼府五殿十王的阴司帝君,竟然会像凡人一般生老病死,这是近万年来六界之中最让人捧腹大笑的一句话。可偏偏就是这句话,让那高高在上的阎王君上们望穿了奈何,也等不到那个人归来……

卷一 缘起缘灭终成空 章一

当得到消息的五殿十王汇集到酆都大殿时,酆都大帝的遗体已经被女娲带走了。

“前脚赶后脚,女娲应该走不远,少天,你脚程快,能拦下就拦下来,若是拦不住,就和她动手,务必要把帝君的身体拿回来!”

“南方鬼帝好大的口气,若想与我妹妹过招,先过我这一关再说!”

“够了!现在是内讧的时候吗?苏沐秋你到底什么意思,文州只是说说而已,现在有什么事要比拿回叶神身体更重要的!”

“呵,说得倒轻巧,谁不知道黄少天那个毛毛躁躁的个性,拿回阿修身体是重要的,但是谁也不能伤到我家沐橙!”

全力追赶女娲的宋帝王没想到女娲根本没走远,她站在山顶上,冷眼看着身后这群妄想抢回酆都大帝身体的鬼帝阎君们,身旁的战神随时听候着女神的命令,骨子里的战意让他感到着实兴奋。

“苏沐橙你好大的胆子,天帝敬你有补天之德普救世人之功,封你为大地之母天界第一神女,你不好好管你的人界,跑到地府来撒什么野!赶快把叶修的身体还给我,不然休怪我不念同僚之情让你成为我剑下亡魂!”

“呵,黄少天你也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三千年前你妄图收缴我家青鸾,好像也没得到多少便宜吧,现在说我是你剑下亡魂?我看着才是天大的笑话!而且我告诉你,就算是我死,我都不会把叶修的身体还给你们!”

“话不投机半句多,看剑!”

“想要动女娲,先过我这一关!”

女娲座下有三大战神,龙族赑屃、羽族青鸾、火凤,此次出战拦截宋帝王黄少天的,正式龙族少主赑屃,原本就看不对眼的两个人,这会正杀个痛快。

“少天!休要忘记正事!”

将将赶到的五殿十王们本无意与神女开战,但是无奈女娲强硬的态度让这群失去帝王与爱人的阎君们十分恼火。酆都大帝主宰着地府万千鬼将无数鬼魂,他的离去不仅仅会造成地府不可深测的动荡,更会让失去爱人的君王们再无冷静可言。

“沐橙,休要在动手,我们只要阿修的身体,你快别闹了!”

“哥!我没闹!我带走师父,是他留下的遗言!我不能不遵照他的话!”

“胡说八道!一个阴司帝君竟然会往生这已经是天大的笑话,你竟然还说这是他的遗言?我倒想知道封神定将的上古神仙是怎么能够生老病死的!”

“东方帝君话说的也太过自信了吧,谁告诉你们师父接受了天帝封赏的?没有仙骨之人被你们强行留在地府数千载,莫不是我偷偷的给他渡仙气,他怕是千百年前,就让你们祸害死了!”

“你说什么?叶神竟还是凡人之躯?”

“呵呵,枉你们还自称他的枕边人,连他是人是神都分不清,真是可笑至极!他一直都是肉体凡胎,被你们强行留在地府,然后任你们对他胡作非为,现在他死了,你们都不让他安生!难道要我把他的遗体还给你们奸尸吗?妄想!他既是凡人,自然归我女娲守护,就算你们今天仗着人多侥幸得逞,我也不会告诉你们他投胎去往何处的!如果你们非要抢回他的身体,休怪我女娲一门不念昔日旧情!就算是我嫡亲哥哥,我也不会手下留情!莫凡我们走!”

原来他竟还是凡人,为什么要骗我们?难道这些年来,都是我们迫着他?原以为守着他终于让他动了心晓了情,原本的芙蓉帐下相依而语竟然全是幻境,喃喃爱语绵绵情话终成一纸空文,叶修啊叶修,你骗得我们好苦……


评论(1)

热度(50)